小野寺向前冲!

一个磕CP人

【严江】 严峫穿回停停十八岁

注意:是30岁的严峫穿到江停刚上大一的时候,见到的是18岁的停停。亭亭玉立的停停(?)

有姐妹想看这个梗,就写了。

————


01 


严峫一觉醒来的时候就觉出不对劲了,床还是那个床,房还是那个房,但味道已经不一样了。

缺少了最重要的一抹冷香——

江停不见了。

与其说不见了,不如说他从没存在过。

严峫搜寻一圈,发现整个房子像被施了魔法,如同有个魔法棒轻巧的把江停抹除而不漏痕迹。

于是严峫知道出大事了。

但30岁的严峫已经是个成熟的刑侦队长,他没有慌,不管江停去哪儿了他都能把他找回来。


然而等他跨出家门,一脚踏上外面的地面,表情才彻底绷不住了,“卧...槽、这——”

眼前所见与他日常所处大相径庭,

这是什么啊?!

严峫恍惚,这、这好像是十几年前的街道?这房子,这商店,好像都是许久之前的了。

他到一个门店问了下,赫然发现这是他上高二时候的年份!


“....”严峫终于裂开了,首先冲进脑子的是——

我穿越了?!

“那..”

他嗖的转头,第二个想法成型——

难道江停还在上大学?



02


“妈呀。”

这是几小时内严峫不知发出的第几百声妈,不过他现在并不是想找他妈。

他妈好好的。

他要去找江停,首先要找的就是江停。

严峫,严大尾巴狼,有了老婆忘了娘。


幸好他的财力设定没变,还是坐拥数座豪宅富得流油的严峫,从车库里随机开了辆劳斯莱斯之后他就开上路了,去公大。

一路顺畅,很快就到了公大,说来也巧了,刚好是校友回访日,公大校门大开,很多学生在校内活动,严峫把车开进去,在校内广场边停下,正想用点莫须有的心灵感应感知一下江停此时在哪,奇迹,再次降临!


广场边的宽阔校园道上走来一排学生,中间的一个可不就是他的江停!

严峫眼瞪得比铜铃大,差一点就需要拿碗在下边接眼珠子,“...卧...”

但这次他吐不出芬芳了,只顾呆愣的看,因为正朝他走过来的,赫然是十八岁的江停!



03


“——”

严峫说不出话,心脏变成擂鼓,血液呼哧呼哧在血管里奔涌,十八岁的江停!

十八岁!

是十八岁的江停!

实在!太可爱了!!

——啊!


朝这边走来的江停穿着浅卡其的纽扣上衣,内搭一条左胸印有字母的白T,穿深色束脚裤,整个人青春靓丽得不像话,跟旁边同学边聊着边走,肩上斜挂着一条挎包带,就是个纯纯的大学生样。


咕咚。

严峫何曾见过这样的江停,连咽了两口唾沫才找会自己声音,想叫住江停,然而十八岁的江停并不认识他,跟同学一起直接从他身边直接穿过了,相距不到两米,走过的时候往严峫这边稍稍侧了下眼。仅此而已。


严峫一时呆愣当空,也意识到这个世界的江停距离跟他在一起还很遥远,瞬间,严峫听到内心一堵墙轰然倒塌的声音。

那是他自诩无坚不摧的自信之墙。


但严峫反应很快,在江停迈步走远的一分钟里他脑内转过了千百个想法,理性的感性的完全不讲理的都有,他知道现在上去叫住江停不合适,可能还会被他同学认为是有病,但严峫忽然想到,我是穿越的啊!


穿越的才是主角!

主角的CP那也是主角!其他都是NPC!

管其他同学怎么想,who care!

于是,严峫猛虎翻身,朝着十八岁江停离去的方向大喊一声,“江停!”



04


这么大声喊当然所有人都听到了,包括江停也停下脚步疑惑地扭头看他,严峫接着便上演了猛虎扑食。

“江停,我终于找到你了!”

“啊!”

十八岁的江停对突然扑过来抱住自己的人一脸惊讶,忙想推开他,严峫那肯让他推开,占据体力身高优势霸着人不放手,旁边江停的同学都看红脸了。

“这位...大哥...您...”

嫩嫩的江停还不知道世道人心险恶,只推拒着对方过于热乎的怀抱,不过推拒的有点勉强,毕竟这张脸实在是有点帅。


“没事,江停,你不记得我没事,我会让你最快速度熟悉我认识我,我是你最亲的人!”

“你...”

“你接下来去哪?”严峫抱够了终于把人放开,近距离看这张娇嫩的脸,哇,真的是如花的年纪,嫩嫩的,看着就很好吃。

严峫此时脑内迅速成型一些颜色想法,异世界穿越都发生了,谁知道明天地球会不会毁灭,既然叫他见着了十八岁的江停,那岂能放过?怎么着不得趁美梦未醒地球没毁灭跟十八岁的江停停来场空前绝后的恋爱!


“我..”

江停被他毫无理由的一通亲热打懵了,正拼命挖掘记忆以求记起面前人是谁,可惜无果,他才刚上大学,大一,学校里认识的都没几个,为什么突然从天而降一个,这么帅的人跟他说话?

还...这么亲热。

严峫瞅着他的脸,越看越喜欢,恨不得先吧唧吧唧亲几口,不过这里不好施展,于是跟江停说,“借一步说话?”

他大手放在江停背上,推着江停跟自己走,边扭头对呆立的其他同学说,“江停借我一会,马上还回来!”


05


“那个,您——”

江停手攥着挎包带子明显的矜持,话还没说一半就吭哧又被面前的男人抱住。

这次抱的比在其他同学面前更使劲。

“江停,你好可爱。”

严峫仗着自己主角身份公然耍流氓,眼看就要把十八岁的江停拥到窒息。江停已经完全混乱了,“你、你到底是...”

严峫把下巴搁他发侧,沿着太阳穴磨蹭,江停觉得头皮噌一下炸开,差点形成怒发冲冠,只听男人在他耳边说,“我是你未来老公。”


“你、你胡说什么!”

江停被他一句话撩红半边脸,嫩白皮肤被衬得越发生机勃勃,严峫心花怒放,看,他对我有感觉!

他喜欢我!

他爱我!


“是真的。不骗你。你将来会跟我结婚,结婚证都领了。”

严峫低头看他,他这么一低头的时候成熟男人的压迫力就变得格外明显,江停脑中立时蹦出五个加黑加粗带金色闪边的大字——

荷尔蒙爆炸!



06


江停向来不认为自己有龙阳断袖之癖,也从未往这方面想过,但眼前这人不过才出现几分钟就打乱了他的心。

他、他的荷尔蒙...太过度了!

“你,你是不是认错人...了?”

江停揪着包带,一手摁在严峫坚硬的胸膛上,严峫胸膛仿佛是烙铁,让江停摁的躲躲闪闪、勉勉强强。

“没认错。就是你,江停。”


他知道我的名字!

十八岁的江停还不会遮掩自己的心思,想的什么一下就表现在脸上,他惊讶的抬头正对上严峫视线,在男人如炬的视线下又慌张的低头,给严峫一个光洁饱满白嫩微微泛红的额头,

“我,我不知道你...”

“江停,”

“?”

严峫从没想到自己能见到十八岁的江停,一眼之下就被那清纯可爱直戳心窝,趁没人看见就抬起人下巴要压下去,刚堪堪凑到鼻尖又忽的止住了,因为怀里人在细细的颤抖。


“嗯、”江停早已满脸通红,一手死死揪着挎包背带一手护在胸前,下巴被严峫有力的手托着,面对成熟男人的亲 热完全招架不住,忽然感觉眼角流出东西,匆忙用手一蹭才发现是水。


“哟,怎么还哭了?”

严峫收了猛然上头的情 热,撤开些距离笑着瞅他。

“没、没有!”江停红着脸拼命反驳,“只、只是太、太突然了!你、...生理泪水...而已!”

“哦~那咱们继续?”

“你、你要干什么!你,这里是公共场所你如果敢对我、对我做什么、我、我会喊的!”

“.....”

严峫差点笑出来,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凑近了,就要亲到的时候江停绝地反击,吭哧一下膝盖直击严峫的歼31,“哎哟!我靠——!”

严峫立刻痛的弯下了腰,口里倒抽凉气,“嘶——你要谋杀亲夫啊!江停!把我踢残了你下半辈子的幸福可就没了!!”

“谁、谁要跟你、下、下半辈子啊!”

江停狼狈的擦擦嘴角,好悬,差一点就亲上了!

“你给我过来!”

严峫腾地火起,一把薅过比自己矮了不止一个头的江停,摁着脖子把自己胳膊搭他肩上,拖着人抵到墙上,“哎哟喂,疼死我了!我可能被你踢坏了,你是不是得赔我?你快帮我看看我的宝贝还活着吗?”


“你...你!”十八岁的江停大概头一次见这么不要人脸的,他那嘴简直是个黑洞,什么都能说出来,“你怎么这样!”


十八岁的江停未出象牙塔不懂世道险恶人心叵测,就这么一下子被严大尾巴狼讹上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上篇哈,有下篇,还有几个场景没写,哈哈哈哈哈,点梗姐妹明确要求严大尾巴狼对江小绵羊上下其手,所以下篇有,哈哈哈哈哈哈——

(已经放弃自我道德管理开始展开飞翔)


二次编辑:是30岁的严峫!30岁!是整个身穿,所以严峫是30岁!!

不要问为什么他没成年就有驾照…

(笑死)(看到有姐妹没看懂说一下)



评论 ( 42 )
热度 ( 297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野寺向前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