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寺向前冲!

一个磕CP人

藕饼 《告诉我我替你灭了那渣攻!》 1

古早狗血霸总文梗 【攻酒后乱性失忆导致娇妻带球跑几年后领着娃儿来复仇】

我改了下大概是【嗑药后假性失忆不知好友带球跑三年后信誓旦旦要为爱人灭渣攻的吒×早已芳心暗许奈何好友不破窗户纸三年后坐享其成只等爱人上钩的丙】

     哇好复杂,好狗血,写着玩,别当真~

1:妖怪放开那小娃!


天庭敕造封神托儿所放学啦!

许许多多可爱的小娃娃蹬着小短腿儿跑出来寻找自己的爸爸妈妈。其中有一对长的极像的小娃,一男一女,互相牵着小手站在门口东张西望,由于俩娃长得实在是万分水灵,一时间引起了周边阿姨叔叔大姑大婶们的聚众围观,

“呀,这哪家的小娃娃,这么俊俏的!”

“之前怎么没见到呢,是新入学的吗?”

“哎呀这家的爸爸妈妈估计也是帅哥美女组合呀,要不能生出这么可爱的小娃。”

 

母性生物的聒噪丝毫没有惊吓到这一对小娃,俩人见缝插针的在人群中寻找熟悉的身影,直到——

“哎呀!让阿姨抱抱,真是漂亮啊!”一圈动口不动手的君子母性生物中出了一个叛徒,有个大婶直接上手想要抱起小女娃。

说时迟那时快,托儿所门前马路上“哧——”的刹车声,黑色奔驰轰然在人群外停下,车上下来一身西装的男人在圈外亮嗓:“妖怪,放开那小娃!”

 

妖怪?

周围人头上一圈问号,但见那人嗓音嘹亮传送三里,大长腿三步跨进人堆,两臂分开一拨围观者,下一秒护住俩小娃,“干什么干什么,怎么还上手了!”

大婶被那男人的气势吓住,又见男人脸上表情立刻怂了,缩了脖子:“没...我就看小娃娃可爱,想亲近一下。”

男人大手一挥:“散了散了啊,都挡在道上车都进不来!”

一圈的女性生物见正主来了,而且来的这个正主非常符合她们对小娃家人的猜测,也就在欢笑愉快的气氛中散了,临了再回头看那帅爸爸一眼,心想着早个几年咋没叫我碰上这样式的。

 

“吒叔叔...”

俩小娃异口同声,哪吒蹲下:“你们爹爹呢?”

小男娃说:“爹爹托老师告诉我们他要晚点到,本来说让我们在里边等着,但悦儿想在外边看着爹爹来。”

被叫做悦儿的小女娃眼睛突然亮起来,指着马路上:“天儿,爹爹来了!”

哪吒随着看过去,在自己的车旁边新停下了一辆白色林肯,司机下车开了后座车门,霎时间阳光仿佛都变得明媚,从车上下来的人如同天上下凡的神仙一般纤尘不染,眼眸顾盼生辉,身影行过自带清风,穿一身白蓝搭配西装,款步下了车向着这边走过来。

 

幸亏早早驱散了那一帮女性生物,这要叫她们看到了估计嚎叫声能冲破云层吧。哪吒这样想着,也禁不住的眼光停留在他身上。

“爹爹——!”

俩小娃撒丫子扑向来人,

“抱歉,来晚了。天儿,悦儿,怎么不在里边等?”

哪吒想提醒一下在场还有第四个人,刻意清了下嗓子:“他俩说想在门口看着你来。”

敖丙这才抬头看向声源,一看就笑了,哪吒看见那笑七魂丢了六魄丢盔弃甲溃不成军,不得不在心里叹一声,即使隔了三年即使知道他已有了娃儿,自己依旧是甩不开想贴近他的念头,他依旧是搁在心尖尖最软肉上一根银针,动一下就贯通全身。

 

敖丙道:“你又来啦。”

“嗯....”

自打两周前无意间被敖丙抓到自己躲在车里全程监控敖天敖悦放学之后,李哪吒也就不刻意躲了,正大光明的整日开着大奔来保护俩小娃,顺便跟敖丙见个面。

那时候敖天敖悦牵着爹爹的手问这是谁呀,敖丙抿抿嘴,眼眸转了一圈,修长手指抵住下巴,说:“这是....爹爹还在做天庭公务员时....唯一的朋友。”

俩小娃瞅瞅眼前身高甚至高过自家爹爹的男人,开怀的异口同声:“朋友叔叔....”

当时哪吒几乎要倒在林肯车轮旁。

 

敖丙揽着俩小娃送进林肯后座,哪吒在旁边出声,“难得见你接孩子迟到。”

“今天宫里有些紧急事情处理,我到岸时间晚了。”

“什么事情会拖住华盖星君大人?”哪吒笨拙的引导话题,藏着悄悄的担心。

敖丙徐徐的斜眼过来,“自是不必战神殿下操心的事儿。”言外之意,我可以处理好。

再找,就没话题了。眼看着敖丙要钻进车里了,哪吒动了动:“那个....”

“怎么了?”

哪吒正色道:“刚才有居心叵测之人想要接触悦儿,幸亏我及时制止了。”

敖丙笑了,合着这是在邀功,“这里是天庭定点托儿所,内外都有保护,况且都是些家长,能有什么邪恶居心。”

哪吒往车里看一眼,俩小娃进了爹爹的庇护圈内放松的露出了小角跟小尾巴,啪啪甩在皮质座椅上,

哪吒于是往前一步,声音因低沉而格外真诚:“但天儿跟悦儿容貌出众,还是龙族后裔,引起的注意会更多...其中不一定只有普通家长。”

“所以....?”

“所以,”哪吒不知是不是自己僭越,但越发膨胀的保护欲要把他撑破了,“你如果不介意的话,我想帮你。”



(未完待续)


PS:也是儿童节时候的脑洞,今儿起个头。

故事线已经顺好,我觉得还挺好玩的,期待把它写出来,

预计7节完结(暂定节标题)

2:登堂入室与请君入瓮

3:你以为你是我的什么人?

4:  爱你,想照顾你。

5:真是蠢到家了

6:我杀我自己

7:结局




评论 ( 17 )
热度 ( 235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野寺向前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