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寺向前冲!

一个磕CP人

藕饼 《告诉我我替你灭了那渣攻!》 2

根据古早狗血霸总文梗改编 (狗头 (我随便写你随便看~

前文 1:妖怪放开那小娃!



2:登堂入室与请君入瓮

 

“主人,他还在后边跟着。”司机瞧了眼后视镜跟敖丙说。

“没事,随他吧。”敖丙捋捋耳边的发,斜了后视镜一眼。

反正都跟了三周了....真是坚持不懈。这是在跟自己表忠心么。以前还刻意隔着几辆车,今儿大概受了刚才刺激直接尾随了。

——

十几分钟前,

“嗯?”敖丙假装没听清哪吒说的。

“我说我可以帮你接敖天敖悦放学,我现在没有任务在身可以随意走动。”

“没事,不用。”敖丙本想这么回答,堂堂东海龙宫之主华盖星君还能保护不了俩孩子....再说哪吒有什么立场来帮自己接孩子呢...拒绝的理由多了去了,但哪吒眼底的光那么烫,到嘴边的推辞像太妃糖一样化在了舌尖,再吐出口变成了:“你....需要酬劳吗?”

——


敖丙扶额,演戏时间太长脑袋秀逗了居然说了这种话。

哪吒怎么可能要报酬,他求之不得呢。

司机师傅似乎完全不在意自己即将失业,乐颠颠的看后视镜:“主人,也差不多了,都考验三周了。”

“嗯,不着急。”敖丙云淡风轻,

“行,主人开心就好。那今儿我就在外边停了?”

“嗯。”

敖丙在心里盘算着,今天或许上一场折子戏。

 

哪吒目光紧盯着前边的白色林肯在别墅区外停下,奇怪,司机今天怎么不送到家了?

远远的看着敖丙带着俩娃下车进了别墅区,哪吒犹豫一下也开车拿卡跟了进去。

弯弯绕绕之后看到了在前边道上走着的一大二小,看着他们进了第七栋别墅后哪吒才放下心,回车准备离开。

就在那一霎战神雷达侦测到了异常。一个黑影在二层窗边一闪而过,随后隐进了别墅。


不好!哪吒从车中跃出,快速闪进别墅正厅,惊讶的看见室内物品一片散乱,哐哐的声音从二层传来,他直接跳上二楼,看见敖丙正跟一只八爪妖怪对阵,由于在室内且娃儿在旁边敖丙无法施展全力,八爪妖怪爪子瞬间伸长把一边的敖天卷了过来,

“爹爹——”敖天惊叫,

“天儿!”

哪吒想也没想就飞起一脚正冲那八爪妖怪后背,那妖怪应声跌倒,咕噜咕噜顺着楼梯滚了下去,在地板上弹了几下,等它看清来者是谁,哎嘛战神李哪吒哎!立马从一层阳台遁走。

“敖丙你护好孩子我去追!”哪吒直接飞身跃下了窗台。

 

“天儿,没事吧?”敖丙扶起娃儿,

“嗯,爹爹我没事。”敖天眨巴着大眼睛,不解的问:“八爪叔叔为什么要抓我?”

敖丙揉揉他脑袋:“他跟你闹着玩呢。”

“那吒叔叔为什么要去追他?”

“他们在玩你追我藏呢。”

“奥...”

敖丙忽然觉得有点对不起娃儿们。

 

不一会哪吒就回来了,“那妖怪太狡猾,碰着个下水道入水口就逃了,我没能抓到他。”

 

“没事,这次是我疏忽了,前几日海底封印松动,跑出来的妖怪我以为都已追回,没想到会跟踪我到这里....”敖丙看看敖天,“就是让天儿受惊了。”

敖天眨巴眨巴眼睛,配合地抓住哪吒,“吒叔叔,谢谢你帮我们。你能多留一会吗?陪陪我们。”

娃儿的杀伤力可不是盖的,哪吒当下就忍不住点头如捣蒜,但看着一旁的敖丙不知道他愿不愿意。毕竟这是自己第一次登堂入室。

然后就听到敖丙说:“留下一起吃饭吧,反正从下周开始你也要接天儿悦儿放学,就当提前谢谢你。”

李哪吒立刻有点感谢那八爪怪:“好,那我一块帮你们贴几个结界条。”

“谢谢吒叔叔。”俩娃儿异口同声。

 

晚餐之后,哪吒在客厅跟俩娃儿玩,娃儿们被逗得乐不可支。平日里可没有这待遇,平日里爹爹都是晚餐过后就催着他们早早洗漱了。

敖丙在盥洗室听着外边的欢声笑语抱臂思索一阵,然后轻巧的从窗户翻出,拐到别墅后,在黑暗中打个响指:“出来吧。”

一个黑影从地下浮出来。

敖丙蹲下戳戳那团黑影:“你没事吧?”

那黑影现了形,正是白天逃走的八爪怪。

他见到敖丙立马哭了:“宫主,您....您没说今天的剧本是演给战神殿下看的呀....这算不算工伤啊....”

“叫你表演没叫你自由发挥啊...怎么可以抓天儿呢,我都想打你了。”

八爪怪八个爪子纠结在一起,“我那不是...想着能逼真一点么....”

敖丙皱皱眉:“行了,什么工伤,你回宫里吧。下次不要再出来了。”

八爪怪无语凝噎,宫主好狠的心呐。

 

回到别墅里,敖丙发现娃儿们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颇为惊异:“你怎么做到的?”

哪吒一手一个轻巧的抱起俩娃:“玩累了就睡着了。”

平时都是我哄半天都精神万分不睡觉的.....敖丙默默想,果然是亲缘的影响吗。

“敖丙....”

哪吒在敖丙面前停下,敖丙蓦地发现两人距离有点近,“怎么...”

“我...可以进去吗?”哪吒抱着俩娃下巴示意卧室的方向,

敖丙愣怔一下,“奥,我来吧。”说着从哪吒怀里接下了敖天,可敖悦在睡梦中仍抱着哪吒脖子不松手,敖丙扯得自己都尴尬了。

“我不会做什么的。”

蓦然接近的气息叫敖丙一机灵,哪吒凑合着以不吵醒怀里娃儿的低声说,“至少不会在你不清醒的时候。”

敖丙脸色唰的变了。


(未完待续)


想把所有狗血都加进去....

下一节,打打情骂骂俏接接孩子疗疗伤.....

下下一节关键词:求婚  榴莲   


PS :明儿想给另外一篇起个头,手头有俩稿,一个是青春萌动谈恋爱的《珠光流年》,一个是现代架空伪刑侦的《吸血鬼的求爱》,先更哪一个呢......











                                            



评论 ( 4 )
热度 ( 11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野寺向前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