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寺向前冲!

一个磕CP人

【小野的置顶帖捏】

🐰新年,做个置顶🐰


🌹目前我有11个合集,其中文集9个,每个合集里的文在下边列一下。


🐟【吞海-葱花鱼】合集—

首推✨《爹系男友年下攻》(我最爱的一篇)

《吴雩失忆了》(不是虐!好笑段子文!)

《关于在gay吧碰见我学生这件事》(大学师生趴)

《捡到一条美人“雩”》(美人鱼)

《猫猫雩与犬阿花》(可爱猫猫塑)

【短篇】

《阿花穿围裙》

《葱花鱼的婚后日常》

《全世界都爱吴小雩》

《阿花让小鱼踩一下》

《小鱼给阿花过生日》

《当小鱼喜欢上奶茶》

《新年,小鱼要抱抱》

《关于吴雩家老是丢失的体重秤》

【其他】

对《吞海》中步重华与吴雩人物的一点分析

《吞海》人物印象变迁表(笑)

吞海广播剧约稿-字

吞海葱花鱼约稿-画



♦️破云-【严江】合集—

首推✨《乖,让我咬一口》(大学校园abo,强强拉扯)

《关于江警督办公室里发生的事》(新人×警督)

《To Beloved》-《致我的爱》(吸血鬼峫×月神停)(这个剧情很好我也很喜欢)

《江秘书,请讲》(霸总文学)

【短篇】

《奇迹停停环游建宁》

《严峫吃醋了》

《蜜月中事》🔞

《严峫穿回停停十八岁》



🌹【破云吞海F4】合集—

首推✨《红玫瑰白玫瑰》(民国风、大上海)

《情人“劫”》(剧情+🔞)

《事后•清晨》(有🔞)

《参加婚礼》

《江停玫瑰与吴雩玫瑰的吃法》

《两个精英与两个儿童的日常》



🍀【默读-舟渡】合集—

星沫系列

《星沫》1

《星沫》2


☀️【千秋-晏沈】合集—

七夕贺文《渴望》+《大凤凰》

《雪花半梅》

《雨霖铃》

《沈峤遇兔》(中秋贺)


🦋【天宝伏妖录】合集—

捡手机文学《把长史是攻打在公屏上》

驱魔司全员性转系列-

珑俊篇(现代校园)

思青篇(古风降龙公主与小狐狸)

《来自太阳的你》(可爱团子)

《穿越到现代!》(中秋贺)


⭕️【藕饼】《封魔》合集—

正文七卷+番外 5.2W字 


🌱【藕饼短篇完结】合集—

《弑神》1W字(血虐复仇注意)

《法式谬误》-《Frenchmistake》(甜蜜好笑abo)

《敖丙想看哪吒变大》(新春贺)

《撸龙龙》(可爱文学)

《如果神仙藕饼在现代社会会枕样...》

《一手资料》(🔞)

《悠长假期》小甜饼 


🌲【藕饼中篇完结】合集—

《告诉我我替你灭了那渣攻!》(神仙带球跑)

《难搞的omega》(架空校园abo)

《敖丙攻略》(东皇集团总裁×西餐厅店长)

《校友先生》(校园甜文)(这篇都被屏了我后期补哈)


🌸🌸🌸🌸🌸🌸🌸🌸🌸🌸🌸🌸🌸🌸


🌸关于我:叫我小野,小野君,小野寺都OK

社畜(不是学生啦),一个喜欢码字磕CP的不成熟文手。


梦想是变成一只进化版十六手章鱼,每一只手都能独立敲键盘码字,才能赶上脑洞产生速度。(笑)


脾气温和,基本很好说话,有事可私信


🌸目前主坑破云吞海,吞海葱花鱼🔝

喜欢看大家的评论,每一条都很爱。尤其爱多于十五字的。

会偶尔约个稿,搞点美丽周边,揪奖给同担们。


🌸在用的平台只有wb跟lof,wb名 小野寺向前冲


❗️雷:拉踩《破云》《吞海》的❌

(拉踩任一都不行)

同时雷:认为全世界都围绕他转的巨婴型人❌


❤️❤️

谢谢喜欢我的文的姐妹!

我会继续努力码字的!



评论 ( 4 )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野寺向前冲! | Powered by LOFTER